肥鸽子

想天天摆烂的咸鱼一只

【hp同人】东北狐的霍格沃兹整活日常2

1.原著,电影剧情。一边复习原著一边写的,考察党放过。


2.作者小学生文笔,会有ooc。


3.私设九尾狐可以自定人形的生长时间。


4.男主未定,看着写,你们选。




  “妈,你们真的舍得丢下我一个人去旅游吗?”冬至眨巴着眼,满脸可怜的盯着美人母亲说。


  “乖女儿,你不能总是什么都靠我们,你要学会独立。”美人母亲摸着冬至的头,满脸慈祥的说。


  “你妈妈说的对,美国的那个叫什么…大耳•卡耐鸡的人说过一句话,为了成功地生活,少年人必须学习自立,铲除埋伏各处的障碍”美人父亲连忙接上美人母亲的话。


  “爸,那个人叫戴尔•卡耐基,不是大耳•卡耐鸡。”冬至无奈的对美人父亲翻了个白眼。


  “啊对对对,就是戴尔•卡耐基”美人父亲尴尬的笑着说。


  “对了,女儿你记住,你去英国以后,一切要小心,英国那边,好像有一个有反社会思想,妄想建立资本主义巫师界的巫师”美人父亲突然严肃起来,对冬至说。


  “好像是叫什么伏地魔,听说十一年前被一个叫哈利•波特的不到一岁的小男孩给杀死了。我觉得那人应该没死,反正你去英国读书要小心一些。”

 

  “所以说你们真的舍得把我扔到那么危险的英国吗?”冬至继续眨巴她的卡姿兰大眼睛,可怜巴巴的说。


  “啊,那个,诶呀,女儿你去英国的飞机快到了,我们赶紧过去吧”美人父亲躲开冬至的眼神,扯开话题说。


  最后冬至的美人父母还是把冬至扔下,俩人甜甜蜜蜜的过二人世界去了。


  冬至只好自己一个狐,坐飞机去了英国。还好冬至的美人父亲走之前给冬至施了一个他从英国那边学的一个麻瓜混淆咒,让普通人不会注意到她,要不然她的耳朵和尾巴可是一个麻烦。


  下了飞机之后,冬至左看右看,她记得美人父亲说过,人群中最亮眼的人就是接你的人。


  冬至看了一圈,看见了一个很高很高的巨人。

 

  啊,是海格啊,果然很显眼呢。


  冬至面无表情的走向那个巨人。


  说实话她最不想让海格来接她,就算是奇洛来都行啊,因为…


  “你就是九尾狐吧!我之前从来没有听过九尾狐这种生物,没想到世界上居然还有这么神奇的生物,你们居然可以变成人类的样子还可以学习魔法,这真的太神奇了……”海格激动的看着冬至在那不停的说。


  看,我就知道会这样。


  冬至面无表情的盯着海格听他在那说,所以说海格真的很喜欢动物啊…微笑jpg.


  “啊,抱歉,我太激动了,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鲁伯•海格,是霍格沃兹的钥匙保管员和猎场看守。”海格反应过来自己有点太激动,抱歉的对冬至说。


  “没事的,你好海格,我叫冬至。我的名字不太好念,你也可以叫我winter。”冬至轻轻摇了摇头表示没事。


  “对了,我托我朋友给我从中国买了一本山海经,还有九尾狐的画像,九尾狐真的跟里面一样吗?”海格从他的大衣里面掏出来一本书说。


  “我看看。”冬至也有点好奇山海经里面的九尾狐是什么样的。


  他们九尾狐可是既高贵又优雅的生物呢,画出来肯定很好看。

  

  海格翻了一会书,在其中一页停下来,说:“就是这个了。”

  

  冬至凑过去一看,这一看可到好,直接把她整懵了。

  

  这个似狗非狗,似猪非猪,背上一条线,九条尾巴成了一坨的东西是什么!

  

  这真的是九尾狐吗?她是九尾狐吗?九尾狐到底什么样?

  

  这山海经里面的九尾狐简笔画,已经离谱到让冬至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九尾狐了。

 

  “你们九尾狐的原型真的是这样吗?”海格问。

  

  这时冬至还没反应过来,眼神呆滞的看着山海经上面的九尾狐。

  

  海格见冬至没反应,只好又叫了她好几声。

  

  冬至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回答:“不是的!肯定不是!海格先生你相信我!我们九尾狐很漂亮的!决对不是这个样子!!”

  

  “这样吗?其实我这边还有我朋友送来的别的版本的九尾狐画像,你看看这个是不是你。”海格挠了挠头,憨笑着拿出了一张纸。

  

  冬至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当她看见那个画像之后,她知道了,她的预感是对的。

  

  所以说!这个眼睛都凸出来,爪子比狼都大,尾巴叠在一起,细长的跟面条似的东西是什么生物啊!

  

  它眼睛呆滞的盯着自己的尾巴,就好像在奇怪自己为什么会有九条尾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鬼啊!

  

  冬至的内心已经崩溃了。

  

  她声音颤抖的说:“海格先生,这个…真的不是我们九尾狐的画像,这绝对不是九尾狐。”

  

  “啊?这个也不是吗?那这个呢。”海格又掏出来一张纸。

  

  冬至…冬至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呵,果然啊。

  

  所以说,这个尾巴都没有腿长,前腿细后腿壮背上一个分界线,四不像的头的生物…

  

  真的不是九尾狐啊!

  

  “海格先生,这个也不是九尾狐,真的。”

  

  “啊?还不是吗,我本来还想在礼堂给学生们科普九尾狐的时候给他们看这个呢。”海格满脸遗憾的说。

  

  !!!!!

  

  “不需要的,海格先生,真的!不需要!”

  

  冬至迅速从海格手里抢过九尾狐的画像说:“简单科普一下就行了,我相信以海格先生对九尾狐的了解不需要图像这种东西。”

  

  “真的吗?第一次有人这样夸我呢。对了,你叫我海格就行,加上一个先生我还有点不习惯。”海格有些高兴的摸着自己的头说。

  

  真的!真的!只要你不在霍格沃兹所有人面前把这些图像拿出来,夸你多少次都行!冬至在心里绝望的喊道。

  

  “诶呦,都怪我在这当误了太长时间,我们今天还有好多事要做呢。”海格突然想起了什么,懊悔的对着冬至说。

  

  “我要先带你去住的地方,明天我们去对角巷采购你上学需要的东西。对了,冬,你觉得11岁的男孩喜欢什么东西呢”

  

  “怎么了海格,你是要送谁礼物吗?”冬至疑惑的说。

  

  “哦,是一个男孩,明天就是他生日了,我打算亲手做一个蛋糕送给他,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我打算今天晚上去找他,不知道他长多高了,十年前我抱着他时,他还是那么小小的一团”海格似乎想起了什么,脸上带着一丝兴奋。

  

  等等!今天好像是7月30号,是1991年,也就是说,明天是哈利•波特的生日!

  

  “那个,海格,那个男孩叫什么啊”冬至问海格,她想确认一下自己的猜想是不是正确的。

  

  “他叫哈利•波特。”海格回答。

  

  “这样啊,对了,我能跟你一起去吗,去给哈利•波特庆祝生日。”

  

  “当然可以了,我想哈利一定会很开心的。”海格笑着说。


彩蛋是九尾狐图片其中一个。大家评论区多多留言,告诉作者想看什么,有什么想整的活,作者安排上。

评论(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