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鸽子

想天天摆烂的咸鱼一只

【hp同人】东北狐的霍格沃兹整活日常3

1.原著,电影剧情。一边复习原著一边写的,考察党放过。


2.作者小学生文笔,会有ooc。


3.私设九尾狐可以自定人形的生长时间。


4.男主未定,看着写,你们选。






  最后冬至帮海格完成了哈利的生日蛋糕,说实话,冬至只能保证蛋糕好吃,但是外观…只能说海格有自己的特色。


  


  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海格带着她骑着一辆飞天摩托飞走了。飞天摩托的速度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一块巨大的礁石。


  


  礁石上面只有一个破烂的小木屋在暴雨中伫立在上面。


  


  还好出门之前海格给冬至施了一个水火不侵,可以防水,要不然冬至现在全身就火湿透了。


  


  深夜,雨暴风狂,暴风雨越发肆无忌惮。哈利根本睡不着,他看着旁边达力手上的手表,算着自己的生日还有多久。


  


  还有两分钟。哈利在心里默默数着。那个嘎吱嘎吱的奇怪声音是什么?是礁石碎裂滚入大海的声音吗?


  


  再过一分钟他就十一岁了。三十秒﹣二十秒一一十﹣九一也许他应该把达力叫醒,故意气气他三一二一一


  


  轰!


  


  整个小屋被震得揺揺晃晃,哈利坐了起来,盯着房门。门外有人捶门要进来。轰!又是门声。达カ惊醒了。


  


  “什么地方打炮?”达力迷迷糊糊地说。


  


  他们背后又是哗啦一声响。弗农姨父抱着一支来复枪连滚带爬地跑进屋,这时他们才明白他那细长的包裹里原来是什么东西。


  


  “门外是什么人?”他喊道,“我警告你一一我有枪!”


  


  外面静了一会儿。然后哈利听见有一个女生的声音说。


  


  “海格,直接把门踢开吧。”


  


  咔嚓!


  


  门从合页上脱落下来,震耳欲聋的哗啦一声,门板摔在地上。


  


  门口站着一个彪形大汉和一个女孩。


  


  那个女孩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人,她居然有狐狸的耳朵和尾巴,而且不止一条尾巴,有好多条尾巴。


  


  巨人弯腰捡起门板,轻而易举地就把门装到了门框上。


  


  他转身看着大家。


  


  “能给我来杯热茶吗?走这么一趟可真不容易…”


  


  他大步走到沙发跟前,达力坐在那里吓傻了。


  


  “喂,让一点儿地方吧,你这个傻大个儿。”巨人说。


  


  “这就是哈利了!”巨人说。


  


  哈利抬头看着他那张凶狠、粗野、面貌不清的脸他那对甲壳虫似的眼睛眯起来,露出一丝笑容。


  


  “上次见到你,你还是个小娃娃。”巨人说,“你很像你爸爸,可眼睛像你妈妈。”


  


  弗农姨父发出一声刺耳的怪叫。


  


  “我要你马上离开,先生!”他说,“你这是私闯民宅!”


  


  “哦,住嘴,德思礼,你这个大傻瓜。”巨人说。


  


  “不管怎么说一哈利,”巨人转过身来,背对着弗农夫妇,“祝你生日非常愉快。我这里有一件东西要送给你,这是我和冬一起做的,有的地方我可能压坏了。”


  


  哈利打开蛋糕盒只见盒子里是一个黏糊糊的巧克カ大蛋糕,上边用绿色糖汁写着:祝哈利生日快乐。


  


  “虽然看起来不咋地,但是味道嘎嘎好,相信我”女孩冲他眨了眨眼说。


  


  “你是谁”


  


  “我叫冬至,你可以叫我冬,我想海格有很多话要跟你聊,你们先聊。”


  


  冬至说完就退后到一个能观察到所有人的完美位置,靠在旁边支撑着这个破烂的小木屋的柱子上。


  


  冬至对海格跟德礼思夫妇的争吵没有兴趣,她无聊的拿出梳子梳理自己的尾巴。


  


  虽然海格的咒语可以防水,但是不能让冬至的尾巴不被风刮乱。


  


  九尾狐最重要的就是他们的尾巴了,一定要好好保养才行。


  


  冬至为了让她的尾巴保持蓬松柔软,可是花了很大的心思来保养毛发。每天都要清洗,使用的都是没有任何添加剂,原料来自大自然的各种洗澡液,还有各种护理油,还要时不时梳理保持毛发的顺滑。


  


  在冬至给自己的尾巴梳理整齐的时候,冬至瞟到旁边有一个胖乎乎的身影在偷偷摸摸的移动着。


  


  冬至抬头一看,发现哈利的表哥达力打算趁众人在吵架的功夫偷吃她和海格给哈利做的生日蛋糕。


  


  冬至眯起她的狐狸眼睛,朝达力走过去。


  


  达力看着面前看起来很丑的蛋糕,吞了吞口水。本来这种样子的蛋糕达力是不屑于吃的,但是这个蛋糕闻起来真的太香了。


  


  达力刚伸手想拿蛋糕,突然有人搭上了他的肩膀,然后就有一个特别空灵诡异还带着颤音的声音响起。


  


  “你想嘎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达力被这突然一下,整的吓了一跳,他下意识的往旁边退,结果撞上了旁边的凳子,然后砰的一下摔倒了。


  


  为什么这个人走路没有声音啊!而且声音还这么诡异!


  


  她还有动物的耳朵和尾巴!绝对不是正常人!她是个怪物!


  


  注意到这边情况的德礼思夫人尖叫了一声,连忙跑过去扶起她的儿子。


  


  特意装出鬼片里面的声音的冬至看见这一幕,心情愉悦的轻摇了一下尾巴。


  


  “你这个怪物!你对我儿子做了什么!”德礼思夫人对冬至瞪着眼睛,声音嘶哑的大声说道。


  


  德礼思先生也连忙跑到达力旁边左看右看,检查一下达力有没有什么事。


  


  海格和哈利也注意到这边了,海格问冬至:“发生了什么?”


  


  “这个小瘪犊子想趁你们不注意,想把哈利的蛋糕给吃了,结果被我发现了,我就吓了他一下,没想到他这么胆小”冬至耸了耸肩表示都是这个小胖子不经吓。


  


  “那他活该。”海格说。


  


  德礼思先生确认达力没有什么事后,打算继续刚才的话题。


  


  “我决不花钱让一个疯老头子,一个大傻瓜去教他变戏法!”德礼思对着海格大吼起来。


  


  这话可惹到海格了,要知道海格最尊敬的就是邓布利多校长了。


  


  海格抓起他的伞,怒喝道:“永远—不准——在——我——面前——侮辱——阿不思——邓布利多!”


  


  他用伞嗖的一声在空中挥了一下,然后直指达力


  


  忽一道紫罗兰色的闪光、一声鞭炮似的响声、一声尖叫,接着达力就用双手捂着他肥胖的屁股,疼得直蹦,哇哇乱叫。当他把身子转过去、背朝他们时,冬至看见一根卷曲的猪尾巴从裤子的破洞里伸了出来


  


  德礼思先生一边吼叫,一边把德礼思夫人和达力朝另一间屋拖去。他最后用恫吓的目光瞪了海格一眼,砰的一声把门带上了。


  


  海格低头看了看伞,捋了捋胡须。


  


  “我不该发火,”他懊恼地说,“不过,还是没有成功。我本来想把他变成一只猪,只是也许他已经太像猪了,所以用不着再去变什么了。”


  


  他从浓密的眉毛下斜瞟了哈利一眼,又看了看冬至


  


  “要是你们对霍格沃茨的任何人都不提起这件事,我就谢谢你们了。”海格说。


  


  “当然啦,海格。”冬至回答。


  


  哈利也点头嗯的一声。


  


  “对了,我还没有跟你说呢。”冬至从自己的衣服口袋里掏了掏,掏出一个东西,递给哈利。


  


  “生日快乐,哈利。”


  


  “这是…给我的?”


  


  哈利接过冬至手里的东西。


  


  这是一个白色的玉石,玉石被棕色的细绳挂起,玉石上面刻着精致的纹路。


  


  “这是什么?是项链吗?”


  


  “这是神州的如意锁,代表着,唔,就是干啥事都特别顺利,反差不多这个意思吧,我这昨天才知道你今天生日,也没来得及准备啥,你别嫌弃。”


  


  “不不不,我很喜欢,真的,这是我出生以来收到的第二个礼物”哈利连忙回答。


  


  “唉。”海格叹了一口气,这么长时间以来,他是真的没想到哈利过的这么不好。


  


  “时间太晚了,明天我们还有许多事情要做,”海格大声说,“明天一早还要进城给你和冬买书什么的。”


  


  “那么,晚安,哈利。”


  


  “晚安,海格,冬”


  


  过了一会,又有一个声音响起。


  


  “谢谢你们。”




彩蛋是九尾狐图片2,说真的,为什么之前的古人眼里的九尾狐那么…离谱。

求点赞评论,有什么想看的评论区留言。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