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鸽子

想天天摆烂的咸鱼一只

【hp同人】东北狐的霍格沃兹整活日常5

1.原著,电影剧情。一边复习原著一边写的,考察党放过。


2.作者小学生文笔,会有ooc。


3.私设九尾狐可以自定人形的生长时间。


4.男主未定,看着写,你们选。






        出了奥利凡德魔杖店后,冬至去帕特奇坩埚店买了十个坩埚,别问为什么买这么多,问就是魔药课上怕炸锅(还有一个要用来煮火锅(º﹃º ))

  

  之后又去丽痕书店买了霍格沃兹一到七年级所有的书,又买了很多课外书。

  

  学习使我快乐,诶嘿嘿嘿(≧∇≦)/

  

  冬至突然想起她的尘歌壶里面还有一只嘎啦哈等着她,所以她去神奇动物园买了好多猫咪用品,虽然她家嘎啦哈长的很丑,但是还是要好好养的,嗯。

  

  最后去了斯拉格&吉格斯药房买了好多草药,冬至打算用来练习做魔药,美人父亲说过,她是直接去上三年级,所以前两个年级的课需要她自己补回来,唉,学吧,还能怎么办呢。

  

  一路上遇见的巫师都会看着她,还有好多巫师上前跟冬至搭话,通过了解得知,当年她的美人父亲在巫师界可是鼎鼎有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能搞事情…

  

  跟这些巫师对过话,冬至才知道她的美人父亲当年在霍格沃兹有多能搞事情,甚至有一次还把魁地奇球场给拆了。

  

  没想到她那看起来高贵优雅天天和美人母亲在她面前撒狗粮的美人父亲还有这一面。

  

  不过冬至还是免不了被摸头,耳朵和尾巴的命运。

  

  害,毁灭吧,我累了。

  

  冬至看了一圈,又看见了一家叫蹦跳嬉闹魔法笑话商店的地方。说实话,之前冬至看哈利波特电影的时候就很好奇里面卖的有什么东西。

  

  里面是一个个货架,上面摆着的都是一些冬至没有见过的东西,也不知道用起来是什么效果。

  

  店里整体的色调是主红色的暖色调,看着就很让人心情变好一些。

  

  冬至看着货架上面的东西,好奇的拿起来看看,说实话她根本不知道这些东西有什么用,但是直觉告诉她,这里的东西肯定很好玩!

  

  想到这里,冬至下意识的眯起眼睛,九条毛茸茸的尾巴也不由自主的摇了摇。

  

  不远处有两个视线被这些摇来摇去的尾巴给吸引住了。

  

  冬至正在聚精会神的看货架上面的商品,这时,突然有人抓住了她的尾巴。

  

  这一下把冬至吓的一哆嗦,也顾不上放下手上的东西连忙回头看是谁。

  

  “哇哦,居然是真的狐狸尾巴。”冬至看见一个红色头发的高个子男孩正抓着她的一只尾巴研究着。

  

  “真的吗?”他旁边的另一个跟他长的一模一样的男孩好奇的问。

  

  冬至看见另一个男孩也打算抓住她尾巴,连忙把被抓住的那只尾巴拿回去,然后把九条尾巴都抱在怀里,连忙往后退。

  

  “你们想嘎哈?”冬至眼神警惕的看着他们。

  

  听见冬至充满了东北大碴子味的英文,两个红发男孩愣了一下,看见冬至警惕的眼神后,噗嗤的笑了一下。

  

  “我们就是比较好奇”其中一个红发男孩说。

  

  “你的尾巴和耳朵是不是真的。”另一个红发男孩接着说。

  

  “没想到是真的!”

  

  “这真的是…”

  

  “太神奇了!”最后两个男孩异口同声的说。

  

  “那你们也不能突然抓住我的尾巴,会吓死狐的。”冬至紧紧抱着自己的尾巴,不满的说。

  

  “知道啦,我叫弗雷德•韦斯莱。”弗雷德一点也在意的说。

  

  “我是乔治•韦斯莱,弗雷德的双胞胎弟弟。”乔治搭上弗雷德的肩膀说。

  

  “冬至,叫我冬就可以了。”

  

  “话说,为什么你会有狐狸耳朵和尾巴,是什么新出的道具吗?”弗雷德指着冬至抱在怀里的尾巴说。

  

  “因为我本来就是狐狸,你可以把我当成神奇动物成精。”

  

  冬至放下尾巴,心疼的看着自己刚刚被抓住的只尾巴。果然乱了,冬至只好拿出梳子梳理尾巴。

  

  “你来蹦跳嬉闹魔法笑话商店是来买什么的?”乔治说,“一般人不会来这里的。”

  

  “我就是进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这些东西有什么用。你们知道吗?”

  

  “那你可问对人了”乔治说,“我们俩经常来这,这所有的东西,连出了什么新品我们都知道。”

  

  “那你们可以帮我介绍一下吗?”听他这话,冬至眼睛一亮。

  

  “当然可以。”

  

  “就当是为了刚刚的事赔罪。”

  

  然后韦斯莱双子给冬至介绍各种商品的用处,越说冬至眼睛越亮。

  

  这个好好玩啊!这个也不错!哇!还有这种东西吗?太有趣了!

  

  冬至疯狂买买买,导致旁边的韦斯莱双子怀里都是冬至买的东西。

  

  当冬至拿起下一个东西时,本来应该为她解释这个商品的作用的声音不见了,冬至奇怪的往后一看,结果看见了被东西淹没的韦斯莱双子。

  

  “啊哈哈,抱歉哈,我这好长时间没出来逛gai了,有点没收住手。”冬至有点心虚的从其中一个人手里分担了一些东西。

  

  “你这是有点吗?如果不是条件有限。”

  

  “我们都觉得你能把这里的东西都买一遍。”

  

  两人捧着一大堆东西,有气无力的说。

  

  “诶嘿嘿,对不起啦,我会补偿你们的。走吧,结账去。”

  

  在前往柜台的路上,弗雷德问了一个他刚开始就想问的问题,“你零花钱很多吗?买这么多东西?”

  

  要知道这里的东西有很多都不怎么便宜,而且冬至还买了一大堆。

  

  “还好啦,反正够我花。”冬至把怀里的东西放在柜台上,她旁边的弗雷德和乔治也把东西放下来。

  

  “呼,累死我了,你是真的能买。”乔治动了动累的有点酸痛的肩膀说。

  

  冬至没说话,在她买的东西里面挑拣着什么。

  

  然后她分出来一小堆东西,跟店员说,“这些单独放起来,谢谢。”

  

  冬至拿着两个袋子,举起那个小的袋子向韦斯莱双子递了过去。

  

  “来,拿着。”

  

  “等等?你什么意思”弗雷德疑惑的说。

  

  “我不是说了嘛,给你们补偿,这些你们拿着,不能让你们白帮我干活。”冬至把袋子塞到旁边的乔治怀里。

  

  “可是这…”乔治犹豫的看着怀里的东西。

  

  “就当见面礼了,你们也是霍格沃兹的学生吧,等开学你们多罩着我点。”

  

  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了一眼,然后弗雷德说,“好啊,以后谁在霍格沃兹欺负你,你就找我们,我们韦斯莱双子的名号可不是盖的。”

  

  “那就这么说定了,那我先走了,拜拜,霍格沃兹见。”

  

  “拜拜。”双子异口同声的回答。

  

  和海格他们分别之前冬至就告诉他们不用等她了,所以冬至直接回了海格给她找的住处。

  

  是住在破釜酒吧里,房间不大,环境也不怎么好,但是冬至不挑,因为她有她的宝贝尘歌壶。

  

  回到房间里之后,冬至把门锁上,她已经提前向店员交代好了,不要来打扰她,然后她又施了几个防御法术后,拿出尘歌壶。

  

  空间扭曲了一瞬,然后冬至出现在了一个神州古代风格的房子里。

  

  尘歌壶的里面峰峦叠嶂,非常险峻,但是最上面是非常平坦的,山与山之间还有木桥连接着,中间还有瀑布。

  

  不过山的下面是一片迷雾,根本看不清下面有什么。

  

  冬至在尘歌壶里面建了一个三进四合院,还在隔壁的山上建了一个花园和葡萄园,花园的上面有一个浮空的石头,石头上面是冬至精心布置观景点。

  

  上面有一颗巨大的桃花树,上面还有一个秋千,旁边有一个小型的音乐喷泉和装饰用的灌木,然后还放了一些装饰用的花,最后放了几个凳子和桌子。在上面看风景真的超级美。

  

  主殿的大厅里堆放着冬至在对角巷买的东西,她看着面前乱七八糟的东西有点头疼。

  

  尘歌壶主殿的地方并不大,一共才五个房间。一楼三间,二楼两间。左侧的两个房间一个是餐厅,另一个是厨房。右边的茶室,楼上的房间是卧室和书房。

  

  把东西分类好放到卧室后,冬至抱着一大堆书走到对面的书房,搬了好几次才搬完,然后放到空的书架上整理好。

  

  一切做好后,冬至拿起一本《标准咒语·初级》看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要在一个月内自学前两个年级的知识,怎么可能啊!

  

  可是冬至还能怎么办,只能认命,还好美人父亲在翻了三天后终于找到了他在霍格沃兹上学时做的笔记,要不然冬至就真的玩完了。




诶嘿嘿(/ω\)我最喜欢的韦斯莱双子,求点赞评论,有什么整活点子就提出来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